11/27(四) in 大阪

大概十點到阪蛋排周邊,排的很快,一小時就排到入場買了。

本來只打算買USB跟照片的我最後還是買了購物袋跟T恤,
這次沒帶購物袋出來所以只好買,T恤是想說室內外溫差太大要看控時想換,
結果回去旅館放周邊朋友就說要不要換死神君XDDD
嘛,還好後面T恤當睡衣穿,隔天配了長袖穿,不然我會有點不平衡XD

周邊照片我記得有拍的...不曉得為何不見了...這邊就不貼了XDD
反正是大野跟團體限照、購物袋、T恤、USB跟不冷靜的扇燈ww

今天天氣頗好,太陽大,
我穿著死神君背就已經濕了w
阪蛋COS的人頗多,假日更多..
然後其實這天有雪上加霜的事情發生,就是前晚不妙的預感發生了..
頸椎間盤的舊傷復發,背超痛,加上站的滿久腰的狀況也不好,
等入場看控時我腦容量大概80%以上都是痛這個字吧

不曉得攝像相關的東西都會被暫時沒收,不過還好怕背太重加重痛感所以沒帶相機出來。
進場前朋友有問我現在什麼心境,完全就是同人場活動的心境wwww
入場在位子上等待時也沒有太興奮,可能身體狀況太差昨晚又失眠吧,覺得萬分抱歉..
位子離音響超近,真得慶幸有帶耳塞去(別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),
第一次體認音波是有力量的,我全身被音響震到不行....打擊心臟的感覺(重音時比較誇張)
所以我只有在不是重音的時候耳塞有拿下來...(例如大野SOLO全曲OK...印象中)


再來因為腦容量因為當晚被痛佔據所以控內容是流水帳。
我們坐A4,左邊大螢幕前方靠近音響→配置圖 https://l.bst.126.net/cms/18031/404.html?1&2=/fer_moecharu/status/537868804517146624/photo/1
11/27曲目轉 https://m-pe.tv/u/m/novel/?uid=arashicon&id=4&act=viewPage&p=33&PHPSESSID=4k2q3s64ai8ijh1d81ms9brd63&guid=ON

1.位子前方是大屏幕,光是看他們心跳就能打發不少時間,翔桑跟J心跳真的太有趣,可以在意到控結束。
等開場電視突然播了幾個句子,原來是請大家配合慶生時扇燈的顏色,等信號換顏色這樣。

主舞台有些部分似乎可以移動組合的樣子

位子真的頗微妙,主舞台只能看到背影或45度角背影,除非有走到我們前面的走道><(但其實夠滿足了)
Bittersweet時中間有段圍圈圈扭身體的,大野的腰好扭(論背影殺傷力)...真的受不了..

2.愛拔SOLO有夠衝擊,身材超好的,頂胯也頂太久...受不了,接下來的幾天腦內完全只有他的SOLOwwww

3.挨惱後的歌馬上就濕眼眶(MY GIRL),隱形眼鏡差點掉好險...

4.慶生各種牙白,萬分慶幸有去上日文課,能聽懂八成就差不多了,慶生玩手燈顏色全場粉都配合得很好;
翔桑推蛋糕出來真的太好笑了,被他弄熄了根本,只好假裝吹蠟燭,太可愛,舔領巾啥的我真的人生就此圓滿甭救..;
大野致詞時其他人迅速的把蛋糕推到後面好好笑XD

5.大野SOLO只看到半段(途中走到另邊去了),他的聲音真的天籟...有一段還沒音樂的,聲音好穩好美;
大屏幕會做些特效,此時SOLO是在水裡的感覺有泡泡

6.隱形眼鏡沒散光所以對焦很困難,很有跟NINO還有大野對到眼的錯覺(扇燈遮住領結又全身黑應該不會發現眼前有個死神君吧)

7.NINO超可愛,可愛瘋...都知道觀眾愛什麼,也超愛消遣自己肚子;吐槽了扇燈還有AIBA SOLO的事XD

8.J 好帥好可愛,真有服務精神

9.有些歌大家都會配合互動,這種一體感的感覺第一次體驗,很開心

10.ONE LOVE時這邊撒的是紅愛心

11.忘了哪首歌有潤智粉紅

12.彩帶只有紅色沒撿到,後來朋友給我了(他兩條);彩帶不曉得為何都鬚鬚的,已經整理好了所以不拍照了

13.最終成員介紹先介紹舞群,SK一直在那邊小動作,S一直要K出場(好像J等下會介紹他似的),結果J介紹的都不是K,好可愛,A在旁邊一直笑

14.感覺今天MC跟挨惱都很早呢...而且說結束就真的結束了...沒有安可(想看看他們穿控服呢)

感謝路人幫我倆拍合照,我完全快死狀態www

最後在阪蛋買土產...懶懶的這邊先買
其實那啥巧克力戀人還滿惡搞的,挺好笑,不過沒買XD
可以自己去GOOGLE面白い戀人


2014-12-01  /  1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