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洞,慎點

@智能小火车  @(´・∀・`)ノ>°)))>彡 
梗源

惡魔君:不要太想我喔

死神君:誰..誰會想..想你っ!!(..っく、しく)

惡魔君:真高興呢,因為我而哭成這麼醜的樣子,真可愛

死神君:..!!,囉、囉唆,快給我消っ..消..不要..

惡魔君:真可惜,我還想多看點你其他的------()

死神君:..ちょっ、..やだ..惡魔君..!惡魔君...っう

惡魔君露出死神從沒看過的淺淺笑容化成煙霧,

死神君死命的朝空中抓伸,卻什麼也沒抓住..

在隱密的一角看的監死官一臉不忍




邊寫邊忍淚我真是自虐

2014-06-12  /  5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