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問有誰吃渡佐我們交個朋友好不(哭泣

2018-06-17

趕上了我的二宮先生!!!!!!!!!!!!
永遠的18歲生日快樂!!!!!!!!
務必要健健康康的!!!!!!!

2018-06-17  /  5热度

牧春牧!!!!!!!!!!!!!(嚎哭

2018-06-03

遲來的阿布生賀(慎)渡世

其實我是瞄準這一天要給 @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的(你就扯)

這個知識想畫很久了,但很難,自己吃的CP好像也不是完全合適,
剛剛好渡世挺適合的(哪的邏輯),為了報答阿布產糧,
今年就請他吃特別的肉塊(ㄎ),
說起來某段影片竹內全身紅透的樣子真是太RY了...

背後注意,
背後注意,
背後注意,把阿布拿來假裝打碼(滾),
慎點
渡海先生求您了,請動一動

2018-05-20  /  44热度

5/5 Dear J II



感謝 @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跟 @格子裏的亦軒🍀 邀我畫明信片,
細化強迫症太可怕了....難得的高完成度自己都嚇哭....
真心覺得瑕疵裝反的很有趣的XDD

感謝阿布自己上火線還要拉我一起進(好啦我知道我身體誠實)...
所以緊急又生了無料封面給她,完成度簡直不像無料了wwww
書名還我幫她取的(爆笑)(右二capture)
阿布的另一本OS無料也很辣.... @紅茶 畫的封面簡直了....(暈
也感謝她幫我拿了 @不言而喻🦄 的無料(痛哭

 @雜食林克 的山無料跟大宮本內容好棒...
美術天才啊....複合...

2018-05-06  /  4热度

渡海跟中堂這兩人的碰撞感覺超可以hhhhh
想知道一集他們各講了多少邪魔跟クソ

2018-04-23  /  2热度

本來在畫欠的生賀末子....突然就摸魚想畫小醫生(欸)......被自己蘇到
頭髮第一次塗成這樣超喜歡的....and私心的頭髮夾耳後
停筆一陣子不畫偶爾這麼誇張.......也希望夠戲謔夠黑....
就送給 @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鼓勵她多寫末子文或蘇文了(欸

2018-03-18  /  17热度

昨天終於收到 @长男病人 來的年賀啦~~
 @高速动车组 搭上了順風車(欸
你倒是也回歸阿wwwww

感謝我涼還給了我小禮物甚至魔王的合集....太厚禮了(哭泣
掛件徽章跟貼紙都好可愛!!
其實你能回歸我就很開心了,雖然我越來越往別處偏hhhh
但友誼不會變噠!!
希望你的手感能持續回歸穩定啊wwww

2018-03-13  /  1热度

CWT48 Day2

COS真的好累,越發想縮短場次停留時間hhhhh
今天拿到的~~感謝 @Koucha紅茶 的卡片~~還幫我畫了末子很開心~
也有見到 @不言而喻🦄 ~是個可愛的妹子~
5/5 三次元藝能ONLY的宣傳面紙包有一面是她畫的
也拿了竹馬ONLY的DM(收起來忘了拍)跟翔太送的徽章
感謝 @格子裏的亦軒🍀 幫代買了糖罐還有其他...可愛透了
但很不捨得吃糖怎麼辦(扶額

希望這御守能讓我今年中票....

決定把翔醬的卡放公司治癒我心靈
然後翔醬真的很可愛.....又軟又溫熱又過動hhhh
能拜見實體真感動,好久沒有摸動物了
而且最後一次摸鼠類是小學的事www

在...

2018-03-04  /  4热度

同人是什麼意思(。

2018-02-25

 @fuuiko_A(*’ー’*) 拿來公司擺了,五子們可愛!!!
為了保護他們我還是表撕膜了hhh

2018-02-22  /  2热度

目前收到的賀年片,真是太感謝了,也感謝交換的!!
祝各位新年快樂!!!

2018-02-21  /  3热度

第一次這種瞬間甩兩下的地震....太大力了奔出房門,嚇得我全身現在還在抖...我弟還在洗澡應該沒感覺(爆笑

2018-02-19

竟然有賣這版的....果然節日類的商品進很快,
甜食苦手,只好努力吃掉....

2018-02-12  /  3热度

地震有感

花蓮餘震真的很多,多到台北也有感...
公司大概因為構造關係連卡車也有感,
所以很多餘震沒有紀錄到氣象局官網其實公司都感覺到了
昨晚又是睡前大震,真的挺擔心的....
然而急救包準備只有5%
我家大概3~4級東西都還不會掉,倒是挺神奇的,
超過應該就掉東西了

專家說能量還沒釋放完...希望不要再出現更大的了,
或是沿著斷層北上南下之類的,
不管南北都禁不起

2018-02-08  /  1热度

好奇...淘寶是不會照網頁上寫的預定退款日時退款的嗎?
預計流程是27號三點要處理到,但今天進度條還是沒動XDD
總之到今天還沒退款....繼續等

2018-01-29

都來吃我的紅信封!!(可惜郵票太可愛)
賀年片下班拿去寄,日本的也今天寄,不知道會不會蓋1/25的郵戳章XDD
有的話再跟我說一聲阿~~(無聊阿你

2018-01-24  /  1热度

2018賀年片

還1張....有人要交換嗎?不意外的印的有點深了...黑一坨[允悲]

2018-01-15

今日末子電影包場

很感謝日本電影包場專門跟智的神奇寶貝聯合舉辦的末子電影包場,
兩點先上奈良大舅(欸),16:55上麒麟之舌...覺得這安排真的太好....
不過弟弟的車戲還是挺令人驚訝的(?
這種體位的(ㄎ)前陣子才在不能犯的先行日劇看到過,
真心.....赤雞
看最後的食譜的時候NINO一出場我就忍不住要笑(欸,
也不是....就覺得他真的好美(夠
這部真的滿感人的,上映前點了雞塊來吃真的是正確選擇(你這前後文
NINO小粉絲的演技也很好....很戳,超戳,某幕真是撕心裂肺...

主辦們展示的雜誌及場刊...還有些小周邊等

有送明信片組,
竟然還有有流水號的紀念卡...雖然不知道能幹嘛

也感謝 @清雪 送的賀年...

2018-01-14  /  5热度

總之年賀先這樣....下週六去印,
月底陸續寄CN、HK、JP,灣家2月初寄

左右下邊好空好想填什麼啊...中間水引節是硬加(扶額
藍背景本想用個海浪紋結果找不到假裝弄個雲海哈...
松竹梅只出現梅hhhhh
如果沒有2018字樣(故意表演風),印章移位子應該有辦法搞出松竹來
但又覺得太過於日式了XDDD總之先這樣....
背景色跟去年有點像,希望不會印糟了哈哈....
也祈求黑色不要太黑了....

2018-01-07  /  3热度

一個遲到的愛拔生賀之小姐姐系列(X,很臨時所以有點草(毆
今年的愛拔真的各種突破,繼續應援!!

2017-12-25  /  2热度

就是慶祝個基友生日,第一次給她畫圖來著XD
電腦調很暗但實際好像還是會滿黑的,希望沒有太暗hhhh

2017-12-12  /  5热度

又是詐更

久違的面基互相燒錢+晚餐
忍國替身周邊真的好.....我買的下去真了不起(欸
月底前要再去訂紙了...都沒末子....

好久沒見 @保險櫃中的飛鳥布 ,注意身體啊害怕...快點補校長進度XD
看了好多 @格子裏的亦軒🍀 的翔醬密藏照跟影片,太可愛hhh
跟 @Koucha紅茶 初見面~感覺好害羞的妹子,希望我們三沒嚇到妳XDD
期待下次多點時間聊天吃吃.....

2017-12-09  /  2热度

我只是無聊問下

應該是個到處玩的失蹤人口

2017-12-07

忍國慶生包場x2

感謝辦包場的同好們,
連看了兩場的我XD
第一場沒拍到蛋糕....
無門真是可愛又可憐...><,
下週末再去刷一發
大野智生日快樂!!!

感謝親友把忍國咖啡的扇子給我~

2017-11-26  /  5热度

超久沒畫大野...還好沒崩,只是不明所以wwww
大野桑生日快樂!!!!!!
今年也要身體健健康康的!! 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你的哈哈哈(欸

2017-11-26  /  7热度

我嵐鳶,我在LOFTER

查看详情

2017-11-24  /  2热度

每次難得想要畫點圖就沒筆壓(摔板
我還是乖乖碎覺

2017-11-19

假裝浮水

如此錯綜複雜....
OS被威脅改紅色(爆笑),沒有啦真的可以的只是程度問題(好啦
好想說2Y其實也是本單位........這樣看來我真的二攻主義但吃潤二...
SJ我應該是看狀況雷但還是不吃(大概就是藍綠色混和...
P.S.我真的是藍擔。

2017-11-13  /  2热度

1111要過去了我什麼事都沒搞(

2017-11-11